close

參章------她


打開同學傳來的通訊錄把認識、同組的同學加入了MSN和FB名單中,


高的矮的瘦的胖的活潑的沉悶的美艷的帥的各式各樣的人一覽無遺,


當然鼻仔跟高思也都各自發展出新的交友圈,


高喜愛日本文化,喜歡修些有關於日本的課 (對! 他就是個阿宅) ,可是他太害羞了,認識的人真的不多,總是在等別人來主動和他交談,


不過高思卻似乎不以為意......


其實我是認為在大學期間除了唸書外,不外乎就是在這段時間內盡量的去拓展自己一定的人脈,訓練自己說話和社交的能力,能和各種不同的交流就盡量交流,
畢竟到了社會上後是很難去交到真正的朋友的,在社會上和你來往的人可能會是帶有利益關係的。


來到了學校附近的星巴克,很習慣性的點了拿堤,四個人找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
鼻仔和高思拿出了PSP就開始對戰了,而我則望著街景總覺得有些惆悵,
今天豬哥雲為了報告到我們學校附近順便來找我們,


豬哥雲說「你們三個運氣很好嘛,同系,每天都混在一起,近來可好啊?」


恩!豬哥雲從國中到現在想法行為和體態.....都改變了不少,變得比以往較開放也比較成熟了,哈哈


鼻仔嘟著嘴說「還不錯啊,每天都混在一起都不怕沒人陪,吃飯一起看妹品頭論足之類的。」


豬哥雲回應「你們的生活也太慘了吧!也太單調....有沒有想追的或是已經在進展的消息阿!三位。」


我則說「有有有,高思跟他的虛擬人物都快結婚了,還都快推倒了勒。

嘖,鼻仔那個常跟我們一起練功的朋友呢?發展得如何了?」



「還不錯拉,每天會傳個簡訊,MSN跟遊戲都會打招呼,但是.....很難繼續發展耶,距離太遠了。
噎,豬哥雲你先說你的吧.......」鼻仔哀怨地說


豬哥雲幸福洋溢的說「哈哈,我就交了個女友阿,我在銀行打工認識的,年紀比我大五歲,交往兩個多月囉
,看看你們在幹嘛!」「唉唷,就算距離再遠也還是在台灣阿!」

 

「他在外島唸書拉,偶而才會回來。」鼻仔回應

 

「噢,那這樣是真的比較辛苦一點,那就保持聯絡吧,等唸完書還是有機會的。」豬哥雲推推眼鏡說

這讓我想到以前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玩線上遊戲石器時代也認識了一個住台中的女網友,常常一起玩遊戲也時常通電話連絡,還一直維持到國中,

後來她國中畢業之後到南非唸書了才漸漸地沒有聯繫。

高思突然說「邱豬國中到現在你也單身了很久了齁?」



是阿,單身了很久呢,想想最近讓自己比較有印象的人,大概就是她了吧

 

一見鍾情是唯一真誠的愛情;稍有猶豫便就不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martin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