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肆章-------特別的書

我看著窗外的行人與車子,艷陽高照,陽光穿透了建築物灑落在街道上,夏季的街頭果然非常有看頭,
想起最近的事情我笑了笑,其他三個人看了看我,
三個人都說「豬,你怎了?」 

「鼻仔,還記不記得前幾個禮拜,在上民法的時候坐在我前面的女孩兒?」我搔著頭說

鼻仔:「知道阿,感覺她很酷,安抓?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嗎?」    (鼻仔和高思已經完全忘了這回事)

拿起咖啡我啜了一口,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總覺得有什麼地方她和別人不同,會有種相似的感覺,相當的奇妙。

我的座位兩旁就是鼻仔和高思,上課抄著筆記,看著好多無趣的法條,雖然教授還算年輕,也還算是頗具姿色..... 但面對這恐怖的法條,仍然受不了周公的招喚,
好家在我們的位置在後方,當然我們會有我們的因應之道,就在這個時候互相看了一眼迅速的把PSP拿出來,三台一起連機PK阿...... 誰還管他PPT到哪個法條了呢!


玩起賽車來我可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遙遙領先在前,放他們兩個在後頭慢慢纏鬥,我依照我自己的腳步不疾不徐的往終點前進。

禮拜五,三四節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尤其是下午又沒課,這堂課實在很樂活,

鐘響後,我們結束了最後一場的競賽收拾好書包準備快樂的吃飯去囉!

拿起書包時,我便注意到我前方的位置桌上有一本民法概論。

疑!前面的人呢?我拿起書來翻開了頁目,糟糕!主人沒有在書上寫下名字

那只好先問問看這堂課坐在這個位置上的主人了,拿著書我走向前,找到位置的女孩,她和兩位同學正準備離開教室,
我將課本遞給她後便說「 這是妳的書嗎?在妳位置上發現的。」

她將課本接過手後,和她的兩位同學一起看著那本民法概論,翻開查閱了幾頁。

「不是,不是我的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在我桌上,不太像是我的筆跡」把書遞還給我時說道

「OK,那我要把書拿到老師那邊讓失主自己去認領了喔。」

我便轉頭朝講台走去,這個時候後頭傳來急促的聲音 「等一下!!!」

「噎,不好意思,那本書是我的,我剛剛放在桌上忘記的。」

「喔,好,給你。」我把書再次遞還給她

「不好意思啦,我剛剛以為我已經把書放到包包裡了,現在才想到剛剛考試的時候,我夾在隔板之間,沒注意看......謝謝你」她笑笑地說

「不會,好險妳有即時發現,不然妳就得多跑一趟回來拿囉! 先這樣囉 我們要去吃飯了 拜拜」

----------------------------------------------------------------------------------------------------------------------

「她不是有看到自己的筆跡嗎?怎麼還...還說那本書不是她的呢」高思一臉疑惑地說

「一定是豬拿過去,人家以為是要搭訕。」豬哥雲說道

「............」我真的無言以對阿

我拿起咖啡杯輕啜一口,咖啡冷掉了果然不怎麼順口,苦澀的味道特別明顯,使得咖啡變得非常的難喝。 

這個女孩怎麼可以天兵的這麼可愛啊.......我真的不曉得要用什麼形容詞,去形容她帶給我的感覺,雖然外表並不是那麼的平易近人,不過帶著那樣的純真,真的是很吸引人的,不過畢竟言不達意,言不盡意,用人世間的語言去形容她這個人,實在是稍顯庸俗。


妳似花美眷
嬋娟般容顏
質清不俗套
樸稚擁夢懷

"很特別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martin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