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章-----------可能


平時我中午會跟不同的人吃飯,就算不刻意的去約,也會在餐廳遇到班上的同學,卻鮮少遇見林宥心。問她同組的好友,他們告訴我,午餐時間她們也很少跟林宥心一起吃飯,如果沒有特別約她,她似乎都是去社團的樣子。



既然如此,只好自己創造機會,主動出擊了!



我在MSN上跟她說「HELLO!」



「恩?怎麼了小秘書!」林宥心她回應



「就想問你什麼時候有空。」我很緊張地說



「恩哼?」



「好像沒有跟妳一起吃過飯,想問問看你什麼時候有空,可以一起吃吃早餐。」我說



「禮拜一要不要一起吃早餐阿?」



林宥心說「痾,抱歉,我不吃早餐的,我通常直接起床整理好出門到學校剛好上課,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這是第一槍XD



「我也常常這樣,直接去學校就不吃早餐了。那如果一起吃午餐呢?」



「蛤?午餐我都自己一個人吃,中午有點忙要去社團就自己買個麵包吃,或者不吃減肥唷,當仙。」



第二槍!XD



「喔,那晚餐勒?」



「痾,我都回家吃!」林宥心說



這是第三槍 orz



「喔。」



「我想說,其實我不太跟男生單獨吃飯。」



「WHY?」



「不習慣,難道你常約女生單獨吃飯嗎?」



「不常阿,除非有需要@@,不過我也沒有打算要單獨約你吃飯。」



「其實你要知道的,要拒絕一個人是可以有很多理由的。」



「...........」



「哈哈,不過我跟你講的都是真的拉,我不吃早餐也不單獨跟男生吃飯。」



如果就這樣約到了,我才覺得奇怪,沒關係,會越挫越勇。



-----------------------------------------------------------



陰氣教團越來越多人,這代表知道我喜歡林宥心的人也越來越多,但是似乎社團裡的人,在表達上可能有些不恰當‧‧‧‧‧‧就只是很簡單的大家在陰氣教團裡面閒聊,無傷大雅的玩笑,並沒有在社團裡頭有人身攻擊的評論。



而且,我耶,我怎麼可能在社團裡頭說林宥心的壞話呢?我並沒有刻意的跟社團中的人說,不要將我在社團裡寫的東西告訴其他人,那是因為我想看看林宥心的反應是如何,結果有人的語言表達似乎出了點問題。



中午吃完飯休息時間,柯博文跑來跟我說「邱少,昨天你有看到臉書上那篇網誌?」



「你沒頭沒尾的是在說哪篇?」



「就林宥心,他昨天在臉書發了個網誌,好像是在說有人就私底下談論別人,很不尊重別人之類的。」



「喔,有,怎了?」



「她跑來問我陰氣教團的事,問我裡面都在聊些什麼,感覺她滿生氣的。」



「那你怎麼跟她講?」我問



「還能怎麼說,就實話實說,我們在陰氣教團就只是分享有的沒的聊聊天而已。」



「她有沒有說是誰跑去跟他講的?」



「沒有。」



「好,那就不要再去問是誰了!」



我也問李哲維該怎麼辦,後來我決定把教團裡的女性都踢除,這樣做的確不太好,不過為了以後不要有同樣的事情發生,非做不可。



然後呢,有一次在我執行完小秘書的工作之後,我主動地跟林宥心提起陰氣教團的事,而她跟我說,沒關係,那是她在聽別人說話時,自己沒有聽清楚,叫我不要太在意。



很多時候誤會就這麼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martin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