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章-----演出

嘿 嘿 我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


林宥芯說她有男朋友就相信,然後跑來告訴我害我心情壞了一整個下午的那位同學,他不曉得在哪看到了一個網站,就把他丟了給我,好像是之前夯了一陣子的斑馬把妹教學,說什麼學會了把妹就可以無往不利,在YOUTUBE就有分享一部這樣的影片,不過你可以知道內容一定只有皮毛,不然他們怎麼賣錢呢?



柯博文,對!他就叫柯博文,跟變形金剛裡的博派首領同名,也是陰氣教團成員之一。
他跟我說他想要買斑馬兩性科學工作室裡的一本書。



「文青,幫我買本書,寄到你那邊,到時再給你錢。」



「幹嘛寄到我這邊?你自己不會弄喔?」我說



「我不會匯款,另外我這陣子花太多錢,這本買下去寄到我家被我媽發現我會被我媽唸的。」



「一本一千塊的書,只有少少的七十幾頁,大小還不到A4紙的一半,你不覺得太貴了嗎?」
在把書拿給他的時候說



他囧著臉說「阿,靠!真的只有這樣喔?」



「是。」



「有被騙的感覺。」



柯博文借我先看,那本書的內容其實根本就只是將把妹技巧做個整合,用較有系統性的方式寫出來,還有就是女性心理的分析如此而已。



這本書教你如何吸引女性,他說女生對第一次印象很重要,也提出了一個論點女生是要用吸引的而不是用追的,再來就是大概講述要會包裝自己,並且提升自己的吸引力,不管是在穿著、髮型、態度、肢體語言上等等,都有詳盡說明你該如何去表現。



他甚至跟你說不要把所有的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也就是說同一時間可以「開發」多個可能人選,因為何必遇到一個喜歡的女人就劃地自限呢?



我有沒有效仿?我有試著將他教的內化,但是有機會用到時能不能真的展現出來,就不得而知,我知道自己實在壞不起來。



"剛中帶柔又有一絲「壞」的男人最令女人難以抗拒!"


---------------------------------------------
英文聽力這堂課幾乎是我每個星期當中最期待的課了,因為林宥心這學期就坐在我前面,雖然顯少有互動,不過心中依然充滿爽字!



「吼!老師的這份報告超級麻煩的,拍英文新聞,好難喔」彥儒說



「對,組員之間的時間很難配合,得用到假日時間了,尤其是你啦彭,你假日都跑回家!」瑞昌看著彥儒說



「我只是想我可愛的弟弟。」彥儒很開心的說
(他弟弟才剛出生)



「別再囉嗦了,快點找齊組員。」我說



就這樣找齊了十位組員,陰氣教團裡的人就佔了六位,在課堂上大致分配好組員的工作。



劇本由彥儒和嘉恩寫好後,很快地分配完角色,就開始利用下課空閒時間以及假日開始開拍。



像這種團體報告要集合很多人才有辦法作業,實在很令人傷腦筋,只要有人沒到就很難繼續進行‧‧‧‧‧‧
李哲維就因為在宿舍打電動遲遲不來,整組人員等了他將近一個小時,而被我罵得臭頭!



我的演出不多就只是揮揮棒唸幾句台詞就結束了,但是拍攝工作以及後製、剪接都是由我來負責操刀!



跟其他組別不同的是在軟體方面,我用的是較專業的adobepremiere,我覺得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好,影片內自己拍SNG現場新聞直播片段完全製作的跟真正的新聞台一樣。
陰氣電視台的新聞跑馬燈可說是讓大家笑到快翻桌了,最經典的地方莫過於就是學木村拓哉的洗面乳廣告,瑞昌在洗臉的瞬間變成李哲維,真是讓大家笑破肚皮了!



我問了林宥心她們的拍片情形,跟我們這組的狀況其實都差不多,大家都先鬼混了一下才開始認真拍片‧‧‧他們那組也是由他負責剪接和後製。



她在影片中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動人,雖然她的身材並沒有很好,但肢體隨著音樂的擺動,你們知道什麼叫做曼妙嗎?這個形容詞根本生來就是在形容她的。



林宥心他們那組在抓對PK賽中,他們以精湛的演技以及創意得到相當高的票數,可惜的是他們的影像和聲音沒有同步,而我們這組是以寫實和搞笑在抓對PK賽中獲勝,得票數跟林宥心他們那組相同,並列第一名。



我以為,我會贏的,本來還以為可以出到鋒頭!



大一下的期中考快到了,得有行動了。



這是迷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martin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