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章--------迷戀


給完ALL PA糖之後,就找了幾位夥伴一起吃飯。

 

「耶,豬,她到底哪裡吸引你,告訴我拉,很好奇。」高思說

 

我說「我覺得就只是一種感覺,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看到她總是有種悸動,我只能這麼告訴你。」

 

彥儒調侃「真噁阿,不過要讓你出手有行動的人應該真的是不多,你開出來的條件那麼高。」

 

我說「高?有嗎?可遇不可求,緣分到了自然會遇見。」

 

鼻仔說「我怎麼嗅到哲學的味道。」

 

我這麼說不曉得對不對,林宥心的出現終於讓我知道了為什麼人們要以花來形容女人。我幾乎要把我的所學都用來形容這個女生了,我真的不知道以後要怎麼形容我小說中的女主角。

 

我肉麻了 對不起

 

高思提到「以前到現在,你喜歡的類型好像沒有太大的改變,長髮飄逸型、瘦瘦高高的、身材還不錯的、臉肉肉的、皮膚白皙、額頭很飽滿,對嗎?」

 

「恩,分析的真徹底,大概就是這樣。」彥儒點頭如搗蒜的說

 

「‧‧‧‧‧‧你們從哪裡知道的?比我自己還清楚」我說

 

高思挑眉說「還不容易嗎?從你說令你心動的女生類型,走在路上你說想要上前搭訕的女生,你臉書點讚的女孩甚至你喜歡的女明星、模特兒等等,都是這樣的類型阿。」

 

「我還記得你非常無敵超級霹靂迷戀韓星林秀香不是嗎?演芙蓉閣之戀,你說讓你哭慘的那部戲女主角!不也是這樣的類型!」彥儒突然冒出一句

 

雖然我平常還滿仇韓的也不太用韓國製的3C產品,不過我倒是從國中就會跟我媽媽一起看韓劇,總得多了解他國語言和文化吧,或許從戲劇中可能沒有辦法確切的了解一切,在這方面我並沒有極度的厭惡感,因為我認為韓國和日本一樣,是我大中華文化的分歧。

 

說到芙蓉閣之戀,我是覺得很老梗拉,男女主角兩人相愛,但總是得歷經千辛萬苦才能在一起。

 

一個天之驕子大集團的二代愛上舞蹈系的女主角,女主角卻因為眾多原因而進入了在韓國的妓生院(妓生院就如同日本的藝妓院一樣,妓生擁有眾多才藝,必須和喝酒聊天),卻因為男主角家人反對,使得兩人的愛情格外艱辛。真的有興趣網路上找一下吧,我在這邊就不要暴露太多了,讓你們自己去看,這樣才有樂趣,不是嗎?

 

而就是這樣的劇情讓我難以忘懷,尤其是女主角她美麗的外表‧‧‧‧‧‧真是讓我醉生夢死。>////

 

恩 肉麻*2 對不起

 

本來我以為送完ALL PASS糖之後,就在同一天的下午我就在林宥心的臉書上看到"我的交友圈裡毫無灰色地帶,一直以來都是",當時看到這句話本來還不以為意的按了讚就忽略過它了,可是這句話就一直在我腦中徘徊,反覆思考之後我覺得她是在說ALL PASS糖的事情,我便也在我的塗鴉牆上留下"各位同學有什麼事情都等考完試再說吧,考試加油!"

 

如果她那句話是PO給我看得,我相信天資聰穎的她應該看得懂我在說什麼。

 

人也總是犯賤,我去問了林宥心的好朋友那句話是不是意有所指,答案是她們也不知道,當然我也問了她們ALL PA糖好不好吃跟林宥心的反應如何。

 

其中一位則跟我說他沒有什麼反應,只是說我把ALL PA糖丟她桌上就走了。

 

我怎麼可能用丟的。

 

這又讓我開始煎熬了,不曉得該上不上前解釋。

 

我忍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也剛好是學校的連續假期,一個禮拜的時間不會見到林宥心,而這連續假期根本沒有辦法出去玩,下一個禮拜就開始期末考了,最後到了禮拜日晚上,我實在難以抵抗。

 

於是我用了MSN跟她說「宥心,在忙嗎?」

 

「沒有阿。」

 

「我想跟妳說禮拜五給妳ALL PA糖的時候,我太緊張了,我沒有用丟的@@」

 

「哈哈,我知道了,沒事沒事。」林宥心說

 

「我也有話要跟你說耶,不知道你想不想聽,或者是你想等到考完期末考。」她的這句話讓我緊張了

 

我也早已有預感她想要說什麼了「你對我的感覺我都知道了。」

 

「恩,妳知道也滿正常的,挺明顯的。」我說

 

「還記得之前我問你,你瞭解我嗎?」

 

「記得。」我說

 

「恩,當時你答不出來。而我也覺得你並不是真的瞭解我,不是真的喜歡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她「瞭解一個人總是需要時間的,沒有辦法這樣一時的‧‧‧‧‧‧也要妳給機會。」

 

「而且你不覺得我們沒什麼話聊嗎?問你的每句話都很久才回,聊沒幾句就無法繼續下去了。」她說

 

她又緊接著說「你對我也只是迷戀而已,不是真的認識我。你的運氣不太好,遇到一個不想交男朋友的女孩。」

 

「也就是說我完全沒有機會囉?」懷著必死決心我說

 

「痾,對!」林宥心很清楚的說

 

如此斬釘截鐵。

 

她又問「怎麼搞得那麼多人都知道?」

 

「有很多人知道嗎?」

 

「很多人,連隔壁班的都知道了。」

 

「這個我不知道耶,八卦總是如此,你也是知道的。」

 

「恩,我有看到你在塗鴉牆上說的,等考完試再說,不過你都來問我了,就順便跟你提一下。這樣會不會影響到你的心情,期末考考不好呢‧‧‧」

 

我只好逞強的說「多少會有點影響,不過事情明朗了,我反而鬆了一口氣。」

 

「很抱歉。」

 

「不會,就先這樣子吧,我要繼續去看書了。」

 

過沒多久我就在臉書上看到她說

 

"對拉我就是壞女人"

 

恩,你就是壞女人。

 

那個晚上我失眠了,隔天的考試雖然沒有交白卷,但也是考的挺糟的。

 

雖然覺得有些受傷,不過我能很快爬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martin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