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章-----------回想


在打工時我回想著決定雙主修前也就是給了ALL PA糖之後沒多久,得知了林宥心已經成為下一屆管樂社社長,我在整理好心情後,又挺起胸膛準備挨槍。



"心理的悸動,我難以抗拒 


那感覺與看見穿著艷麗、濃妝豔抹的女生不一樣


不可否認,天性使然,會多看他們兩眼


特別的妳就是與她們不同


沒錯!我可能會碰到其他的女生


現在我沒辦法像鄧不利多一樣將記憶絲挑出


那將會是哈利波特的閃電印記


未來會更加的忙碌 


妳我都會有所進步、成長,一起加油!!


我知道妳最近很忙,希望不要讓妳帶來無謂的困擾才是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心裡對妳的想法以及我的真心"



隔了一個晚上她給我的回應
「謝謝你,真的,我想雖然你沒得到什麼,但我得到了你給我的自信,你知道我以前真的是醜小鴨嗎?我生活在班上,走在路上,沒有人會多看我一眼,因為我就只是個路人阿,上大學了我拿下眼鏡,想要變漂亮,但走在路上還是會感到自卑,我是一個很沒有自信的人,所以我很謝謝你的鼓勵。」



我抱著沒有挨槍就不死心的精神說
「宥心,請不要說我沒得到什麼但,我想,我得到了我給妳自信的肯定我看的不是妳的外表我看到的是妳散發出來與眾不同的氣質或許妳會覺得我很不要臉,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對妳這樣表示好感過如果可以我會繼續向前走向前,朝妳的方向走過去只要你偶爾停下腳步我,會漸漸走到妳身邊只要,妳一步一步慢慢走,總有一天,可以和你並肩走在一起。
希望你給我的訊息,不是拒絕我的一種方式傻傻我的還看不懂,最後卻遭妳討厭。
其實我也是一個極度沒自信的人看我和妳說話都不太會說就知道了我不會追女孩子,但我真的很想用我的方式或妳喜歡的方式漸漸走向你」



林宥心則回應
「我想我真的很謝謝你,但是我不想要有男朋友,如果你夠瞭解我你就會知道我是一個很大女人的人,對於男朋友我只能說我不需要,我不喜歡講的太白,但是要傳達得訊息我會傳達出去,所以我想要說的就是,我希望你可以早日脫離這種感覺,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這個故事還來不及寫到永遠‧‧‧‧‧‧
-------------------------------------------------------------------------------
六月底在準備參加林宥心管樂社成發的前一晚,我的臉書收到林宥心傳來的訊息
「明天不要迷路了記得是6:30入場 7:00開始唷
希望你喜歡我們的表演囉
對了,其實我還滿想跟你說最近遇到一些事的感受。」



我回應
「恩恩 ^^
應該是不會迷路拉!! 會準時到的
恩?關於什麼 你可以說說看阿」



「給你一個讚
其實沒有感同身受,沒有遇過,就不會瞭解是什麼感覺,所以我應該還滿殘酷的,因為我只想到要讓自己好過一點,卻沒有體諒到你的感受,所以我非常對不起,只是現在說可能有點晚了,只是想要告訴你,我現在懂了,所以我感到很抱歉。」



妳終於知道,妳是殘酷的,我更想知道妳經歷什麼。



我說
「我其實沒有因此而感到氣餒或者自暴自棄阿
我反而有股更向上的力量
而且我也覺得當時你會有那樣的反應是滿正常的
明天加油 等妳忙完了 再好好聊。」



「哈哈好~當然我也只是想要表達我最近體悟到的感覺 
沒有否認你或是什麼。」



「^ ^ 恩 早點睡嘿 免得精神不好 可就不好囉」



「晚安囉」



看完她管樂社成發,後我便決定在她生日時送她一個禮物。



七月份剛開始我就找了高思一起去台北車站地下街,挑了幾片電路板和一百多顆的LED燈、電線、電池盒,另外買了雲彩紙。



對於一個讀法律系的學生來說,電子機械類的事物應該是很困難的,不過我對這些倒是有某程度上的研究跟興趣,攝影我玩單眼,我的遙控車是日本知名模型廠商TAMIYA,遙控車所有的配線馬達以及轉向機構都得自行組裝,所以我在替LED配電壓和線路的時候其實並不困難,我可以說是3C小王子吧!



將電路板固定好就把雲彩紙鋪在電路板上,之後在把LED一顆一顆的固定在電路板上。


用LED排列勾勒出草寫英文字母,ELLA是林宥心英文名字,好加在字母不多,不然真的會焊接到瘋掉。



就在我排好第一個字母並且焊接好後,準備測試燈泡是否正常,通電過後我的臉就跟燈泡顏色一樣,綠了!兩個人一起去買燈泡那時候還特別注意確認是從白色標籤裡的盒子拿出來的燈泡,沒有當場測試顏色真的是我的失誤,只好將錯就錯的完成所有燈泡的焊接工作。接好了電池盒測試完成後,打了通電話和林宥心約了時間,趕在她生日出去環島前將禮物送給她。



鼻仔大笑說「北七耶,兩個人去買還能買錯顏色,還好死不死買到人家不喜歡的顏色齁。」



我揉著臉「通電的一剎那,掯!臉綠慘。
林宥心跟我說那個顏色太詭異了,她不想要把燈打開。」



高思皺著眉「你真的很笨,你應該是跟她說你花了很多時間完成的希望她會喜歡這個生日禮物,而不是劈頭就跟她講你買錯顏色導致禮物很詭異阿。」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憨厚笨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martin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