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咖啡廳是我同學發現的,他說常常經過卻沒有機會進去坐坐,本來貨櫃屋在中央路三段大潤發前面一點點

,不過移到金城路上有些日子了,還記得第一次騎我的車過去,原來老闆也有玩重車,就此就變成常客拉!

這裡不僅有咖啡,也有賣些酒類商品,晚上下班的朋友,也可以來一杯!

 

▼這是我同學選的手沖,我喝請來帶有較多的水果香

【魔鬼的飲料】土城金城路-My Home cafe (巧森咖

 

 

▼網美視角

【魔鬼的飲料】土城金城路-My Home cafe (巧森咖

 

▼而我選擇酒味較為濃厚的手沖,感覺是沒有酒精的酒,能保持清醒又能醒腦

【魔鬼的飲料】土城金城路-My Home cafe (巧森咖

 

▼手沖咖啡老闆都會準備一小杯聞香杯

【魔鬼的飲料】土城金城路-My Home cafe (巧森咖

 

▼濃厚的酒桶香,有點威士忌的感覺,喜歡喝酒的100%會愛上這支咖啡

【魔鬼的飲料】土城金城路-My Home cafe (巧森咖

 

 

【魔鬼的飲料】土城金城路-My Home cafe (巧森咖

 

▼室內環境全景

 

整體環境相當乾淨,下午時段沒什麼人,很適合來這裡辦公!

地址:236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一段112-1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2641911997

回沖率:1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tonmartin0988 的頭像
    astonmartin0988

    Aston的哲學與水族、美食與創作分享區

    astonmartin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