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師和敏皓寫完老師的類型與回應後,我想應該再創造一個話題讓別人回應我一下才是吧?

我又是各種捨身取義,娛樂大眾=3=

 
我來寫寫不同類型的學妹好了,一眼望去哲學系中的男女比例大概約為五比五,我將把學妹的類型分為四大類型

 

第一類 默默無名型學妹
這類型的學妹穿著簡單樸素且不化妝,是為待開發的一群,沒有太多的吸引力,目光不會停留在她們身上太久。

學妹們大多下了課就默默地跑到圖書館或回家,要見到她們大概只有在和他們同一堂課或是系周會時才有可能見到,其餘時間大多神隱。

而臉書上可能放了許多動漫的CG圖,沒有太多自拍照,也由於她們下了課就消失不見極少機會與他們交談,我真的很難對他們有太多的觀察與感想。

 

第二類 一般大學生型學妹
這一類的學妹大概會是最常見的,衣服不會過於奢華,就是很適合上課的穿著,或許有時候要去約會時,穿著會有改變,這時會帶來一點小驚艷。

她們之中有不化妝的,也有會化妝的,我想就是大家熟悉的樣子,是為中規中矩型,就算是有化妝也僅僅是為了讓自己的氣色比較好看,並不會讓人覺得他們來學校到底是來賣的,還是來上課的類型。

 

第三類 家境優渥也很上進型學妹
學妹們家境不差,臉書上常常會有美食照亦或是出國遊學等照片,令人稱羨,不過她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荒廢自己的課業,也是會準時來上課的,她們大多擁有夢想,勇敢地朝著自己夢想努力前進。

並且不會有距離感,大多為和善可親近的,當然啦,畢竟家境稍微好一點用的東西會比一般人稍好。而這類型的學妹大多帶有著某種令人多看幾眼的氣質。

 

第四類 土豪型學妹
這是我分類中最後一個類型的,也是令我最厭惡的一型,這一類型的學妹或許擁有一點外表,但是散發出來的感覺卻是俗不可耐的,身上總是帶著名牌貨是最新型的手機,化著濃妝和可以拿來掃地的假睫毛,臉書上也總是放著又去哪個夜店或者是跟著男友一同炫富的照片,那不是擁有好的氣質,那完完全全就是媚俗的代表。

而且這類型的學妹常常翹課,來到學校也不知道在幹嘛,常常看到他們就是滑手機與睡覺,同樣類型的當然分在同一組,功課也是常常交不來,就是最令人斥之以鼻型學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tonmartin0988 的頭像
    astonmartin0988

    Aston的哲學與水族、美食與創作分享區

    astonmartin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