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小時候回我爸爸家常常去,後來奶奶回去住龍潭之後,便很少來這裡,上一次來則是跟學姊在市區附近吃飯,這次總算訂到上次沒吃到在漁港旁邊的餐酒館-嶼我

 

▼嶼我店門口 夜晚的它更美

【食記】基隆正濱漁港-嶼我

 

▼室內餐廳不大,座位間隔也不大,不過有二樓,但二樓不能吃正餐

【食記】基隆正濱漁港-嶼我

【食記】基隆正濱漁港-嶼我

 

▼舒緩茶可回沖

【食記】基隆正濱漁港-嶼我

 

▼好,我忘記餐點名稱了,就是小卷跟小黃瓜

【食記】基隆正濱漁港-嶼我

 

▼小卷胡麻沙拉以及明太子佐法棍

【食記】基隆正濱漁港-嶼我

 

▼嶼我外的座位區

【食記】基隆正濱漁港-嶼我

 

晚間的嶼我氣氛很好,有正餐、輕食、點心、酒、咖啡、茶,假日建議顯訂位再來才不會久候,它的位置在漁港旁邊,正濱漁港停好車後,直接走過來即可

 

 

 

 

【食記】基隆正濱漁港-嶼我

 

 

位址:正濱路25號, Keelung, Taiwan

電話:02 2462 0535

營業時間:12:00~20:30

arrow
arrow

    astonmartin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