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章-----觀察

高思家境極為普通,爸爸是個公務員,排名老二的他,有個哥哥和弟弟,三兄弟都非常爭氣的考上公立大學,
著實替家裡省下不少求學費用,雖然他的小弟叛逆了一點,常聽到他抱怨小弟的不是。


鼻仔家老爸自己開鐵工場,小康和善家庭,有個和她差不多身高的妹妹。


而我家,同樣是小康,有個小我三歲懶得可以的妹妹,父親自己開公司。


一如往常我們相約至北大附近的星巴克打混空堂時間,喝著香醇濃郁的咖啡,談論最近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三位玩著同款的線上遊戲,很習慣的我選擇了遠程的弓箭手,高思則是衝在最前頭的血盾戰士......
而鼻仔在日常生活中跟遊戲裡一樣是個輔助型的法師兼具著補血的技能


有次我們選定怪物等級較高的地點,想要在更短的時間內獲得較多的經驗值
但是三個人的戰力似乎有點不足,打開了尋找隊友的選單,我們找到了新的夥伴


一位專職補血的主教,一位跳舞的雙刀舞者


果然戰力提升之後,清怪的速度加快了,經驗值上升速度自然就快了


鼻仔似乎和玩主教角色的女孩聊得開心,之後組隊了幾次便交換了彼此的MSN。


鼻仔:「我知道儒在哪唸書了耶!在外島‧‧‧」


高思:「哦,鼻仔都惦惦吃三碗公的喇,練個功也能把妹阿?好康的都給你撿走就好了」調侃的說


我說:「.......對方長得如何?」


鼻仔:「有些肉肉的古錐古錐型囉。跟她還滿有得聊的,交換了手機號碼,三不五時互傳個簡訊」


高思:「真好喔,不過我真的不擅長跟女性來往,我還是乖乖和我的2D人物來往就好。」傻笑地說


鼻仔:「別都只說我了,豬你呢?有沒有什麼對象啊,來大學也都一兩個月了。」


我說:「沒對象,只是有幾位女孩讓我覺得比較特別。」


鼻仔:「豬,趕快去追阿!」


我說:「慢慢觀察吧,我實在沒有心情去想這些。而且都還不熟壓」很無奈的回答他


*不可否認的是我有注意到她,但是我真的沒有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martin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