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章---初識

和鼻仔同所高中畢業後,竟然也進入同所大學,好死不死還同一個系所同一個班級 (這真的很巧,世界真是小小小阿!)

鼻仔長得頗高,跟我一樣頗瘦也戴著眼鏡,他的鼻子非常聳立挺拔有如外國人,綽號叫鼻仔

而我,除了皮膚白之外,實在是很難看出來我是混血兒,我的綽號?還是別提了吧!

做為大一的新鮮人,你我一定都躊躇滿志的,希望在學業上,人際上等等諸多層面都有更好、更棒的表現

「我要在大一就交到女友」 鼻仔說

於是他參加了桌球社,試圖認識更多外系的女生,還能兼具健身,一舉兩得是吧?

因為我們早已熟識,我們常常兩、三個人一起在校園行動我們有共同的通識課、體育課。

很疑惑另一位是誰吧? 
他是高思介

高思樣貌和行為足像個宅宅,一直都是我們動畫和A級動作片的供應商,而他在國中時期就是個高材生,之後考上建中,
我們本以為他會考上台大的,很可惜他慘遭滑鐵盧,登記分發的成績只能達到台北大學法律系。

鼻仔跟我暑假顧著玩樂忘記新生茶會的時間,我們都沒有去參加,所以對於班上的同學,我們非常陌生

開學後的第一次班會

「豬,你在看什麼?」鼻仔對著我說

「你看那女孩很有氣質不是嗎?跟周圍的女孩很不同!」我笑笑地說

「有嗎‧‧‧有氣質不可否認,還有點冰山美人的FU外
我覺得沒有很不同啊。少在那邊大驚小怪。
你看左前方長髮女生,不是看起來比較正而且好親近嗎?
」鼻仔嘟囔的看著我說

「不知道耶,雖然長髮綁著馬尾很普通,就是給我種鶴立雞群的FEEL」我聳聳肩

「豬阿,豬阿,我懂我懂。」鼻仔奸詐的笑了

其實我沒有太多的想法沒有任何修飾地把想法告訴鼻仔,第一次看見你的背影,你得到了我的注目如此而已

"開學後的第一次班會,與妳的第一次相遇。"



歡迎轉載 請註明出處   2011/7 astonmartin0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martin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