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之下,妳對我發出了臉書的好友邀請,看到了共同好友,我也就這麼不假思索的按下好友邀請的確認鍵,妳我就這樣成為臉書好友。

還記得相隔幾日,便收到活動邀請,是妳個人的鋼琴獨奏會。

我和同學早已相約好共同前往,極為期待,時間過得甚快,妳獨奏會的日子到來,駕著我的愛車載著同學一同前往,嗯,檔車果然不適合載人,一旦載人便失去所有騎乘的快樂。第一次到台藝大校區和我的想像並無相差太遠,倒覺得比我們輔大更富有藝術氣息以及前衛感。

在入口和接待拿了節目單,並在簽名簿上簽上名字,進入會場隨意找了靠近走道位子坐下,映入眼簾的是簡約的舞台和鋼琴,不久,獨奏會開始,第一次來看陌生人表演,我不熟悉妳,妳不熟悉我,我卻不感覺陌生。

果然,學音樂的人氣質總是與人不同,妳走上台,掌聲隨即響起,隨後和觀眾致敬,坐下後,鋼琴聲響起,手指在琴鍵上來回撥弄,妳用妳的方式詮釋妳所彈奏的樂曲,手腕和手指的力量傳至琴鍵上,該快就快,該慢就慢,美妙的表達音符的溫柔婉約,散發柔軟而夢幻的氣質,猶如音符從鋼琴裡跑了出來旋轉與跳躍繚繞在我的耳際,音符如此悅耳使我忘卻生活中的一切煩惱絲,忘記了身旁的一切人、事、物,現在只有音符旋律和妳,旋律的波動就如我的感動,不斷的連綿毫無中斷,直至樂曲來到高亢的段落,那又是另一種力與美的展現,柔美轉為厚實,宏偉磅礡而不可擋,我的靈魂成為碎片,我揀拾回幸福的部分,我靈魂得到所有的淨化。

獨奏會結束,妳上台致詞後,我便沒有上前和妳攀談,除了害羞之外我覺得還有必要如此這麼做,這樣一個美妙的夜晚,就讓它美妙的開始美妙的結束,我不在這裡帶走任何的東西,我只留下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onmartin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